好吃鱼de花卷yu

在世界相见吧!

【壳卷】我都在(甜文短篇HE)

后后老师点的文(✔)

  壳卷甜文现实向/清水温馨HE

  大哥终于看了一场自己的演唱会(?)

  ——

  卷拿着票在演唱会门口排队,昨天他才和壳吵了一架,就因为自己不愿意到后台去看他的演唱会。

  

  我凭本事抢到我家壳的1280,为什么不用?

  

  周围的人有说有笑,三五成群,格外热闹。他们在全国最大的体育馆外面等着,等待一个惊喜,等待一场盛宴。

  

  他想在观众席上看壳的演唱会,看他的辉煌与光芒,为他打call和呐喊,这是他多年的梦想。一直死磕1280的卷,今天终于有了这样的机会。

  

  卷画了一个火辣辣的妆,就是在眼底下用红色画出一条长长的线——那是战神阿里塔的妆容,而阿里塔是守护火星的战神。

  

  卷想守护他。

  

  “今天晚上鸟巢正对着的星球就是火星诶!”

  

  “真的吗!”

  

  排在后面的一个女孩兴奋地跟好友说着。

  

  是吗……

  

  卷仰望天空,墨蓝色的黑夜,看不见远方的星辰。但冥冥之中,他仿佛能感受到,火星,就在重重黑云之外。

  

  上天都在都在让我守护你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坐在位置上,他离舞台很近。他能看清台上的壳,散发着光芒,引起全场一阵又一阵欢呼。全场的每一个人都拿着红色的应援棒,一遍又一遍喊着他的名字。

  

  而台上的人,温柔至极地笑着,眼睛里的点点光芒,像是揉碎了的星光。

  

  他说:“欢迎回家。”

  

  此时的卷,就是火星村里最普通的一个。为了最心爱的人而来,享受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。他融入这个大集体,尖叫呐喊。

  

  他大声喊着平时不会在壳面前喊的话,他喊:“我爱你。”

  

  壳准备了一首全场大合唱《Why nobody fights》,全场的人有节奏地挥舞着红色荧光棒,唱出最完美的和声。无论音色,无论音准,无论发音,和声像是被体育馆的场子赋予了独特的魅力,变得格外悦耳。

  

  他就坐在台上,微笑着听着他们的歌声,听着一遍又一遍地重复,毫不厌倦,甚至逐渐上瘾。

  

  荧幕上是摄影机扫过的一个个脸庞,微弱的灯光勾勒了他们的轮廓线条,显示在荧幕上。壳仔细地看着,如果可以的话,他想把每个人都记住,那些一直支持着他的“黑煤球”。

  

  摄像机扫过一个人,然后又停下,大抵也是震惊了片刻。

  

  壳看清了他,先是震惊地一愣,然后低头露出一个温柔宠溺的微笑。

  

  他来了。

  

  卷没有注意荧幕上的图像,依旧认真地,挥舞荧光棒,认真地唱着那首歌。他的眼里只有台上的人,那个拿着红色话筒,坐在台子上安安静静的人。

  

  壳歪头,探身,朝着他的方向轻轻挥了挥手,然后满意地点点头。

  

  他站起身,用高音把这首歌带到最高潮。全场的欢呼呐喊不断,人声鼎沸,引爆空气。

  

  一曲终了,壳重新坐在台子上,拿起一旁的水,喝了一口。

  

  “今天……有一个重要的人来到了现场。”

  

  “他昨天还在傲娇地跟我说不来了……”

  

  全场开始起哄,嬉笑,一时间,气氛变得欢快轻松。

  

  “今天就看到他坐在1280的位置上……你是怎么抢到票的,回去教给我。”

  

  歌迷们的笑声格外张狂,没有半点遮掩和拘束。这里是家,他们当然格外放得开。

  

  “所以,本来想放到后面唱给他的歌,我想提前,唱给他听。”

  

  “微光。”

  

  我在黑暗中  化作一颗火种

  想为你  点亮整片的星空

  追随着微风  住进了美梦

  你笑着  躲在我心中

  ……

  

  温柔的歌,如涓涓细流,伴着缓缓的钢琴曲,震动耳膜,直达心灵。全场的每一个人都安静下来,静静地听他唱,每一句沾满感情的歌曲。

  

  灯光照耀下如此闪耀的我,只做一束微光就够了,一束打破黑暗的微光,一束住进你心里的微光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换衣服的间隙,壳拿出手机,给正在观众席的卷发了信息。

  

  —你来看我的演唱会了!

  

  —那当然。

  —你的每一个重要时刻,我都在。

  

  我都会在的,过去,现在,将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