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鱼de花卷yu

在世界相见吧!

[飒绒]牡丹亭(上)

       [我又来更新了,人生中就没写文那么积极。一定是我太闲了没有作为一个高三学生的自知。]

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来自于我的梦境,难免虚幻

  热波绒的口胡现场被我搬出来了,他真的好可爱

  故事仅为虚构

  上:校园清水治愈向

  下:现实向导师飒×选手绒,甜向HE

  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。——《牡丹亭》

  题外话:昆曲《牡丹亭》讲述了一对素未相识的人在梦中相遇,爱上彼此,却因梦境虚幻无法见面。主角杜丽娘相思去世,人鬼殊途的故事。(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。之前看过一段,印象深刻,便在梦中遇见了。想来,倒是很适合HCY148里虚幻的他们。)

  上【如果我的生命里有你】

  0.

  飒最近陷入一个无端的梦,每晚的梦像一个连续剧一般,一集接一集的上映。梦里便是他的过去,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回忆。一切都没有变,除了——梦里出现了一个记忆里从来没有见过的人……

  1.

  音乐会结束后,飒回到酒店,匆忙洗漱,倒头便睡。

  ……

  走进艺术高中的那一刻,飒感觉有些恍惚。

  这里的一切都没有变,9月未散的热气,耀眼炙热的阳光,喧闹的校园。这里便是十多年前他上高中的地方,而现在是高一报道的第一天。

  背着一个普通的双肩包,融入普通的人群里。这时的他,不如出道后闪闪发光,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,有些蓬松混乱的发丝,甚至说明他是略有一些邋遢的高中生。

  校园里嘈杂的人声和聒噪的蝉鸣闹得飒有些不适,相比较起如此热闹的场景,他自己倒是独自惯了。身边三五成群的人群,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。单亲家庭的父母不会送自己来上学,初中三年也没交上什么朋友。

  飒推开教室的门,班上基本上已经坐满了人。那些熟悉的脸庞带着陌生的眼神看向自己,而自己即使无比熟悉,也叫不出他们的名字。

  走到高一选择的教室一角,发现旁边趴着一个男孩,头发蓬松略长,松散地耷拉在头上。他正安静地趴在桌子上睡觉,整个教室的嘈杂都没能影响他的美梦。

  我的记忆里有这么一个人物?

  飒陷入了自我怀疑,环顾四周,更加确定这个教室是曾经自己上过课的教室。但高一刚来时,自己旁边的座位因为位置位于偏僻,空了下来。那么这个空降的人物……

  天花板的吊扇无力地转着,偶尔传来“吱吱呀呀”的声音。但它对驱走9月里的炎热无能为力,教室里依旧燥热难忍。飒盯着吊扇发呆,偶尔低头打量旁边这个看上去毛茸茸的人物。

  一个中年男子走了进来,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。这个人飒当然认识,是他高中三年的班主任。

  “喂,老师来了。”

  飒碰了碰旁边这个人的肩膀,成功让他惊醒,一下子坐起来,一脸懵地转过头看着他。

  男孩一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,眼睛朦胧似乎含了一层雾气,呆呆地盯着他。

  时间好像静止了,两人对视着一言不发,彼此打量着,至于台上的班主任激情四射地说着开学的注意事项,以及新学期的新期望,两个人一句都没有听进去。

  “华飒,你呢?”飒率先打破两人之间尴尬的沉默,小声地说了自己名字。

  “绒,我叫华绒绒。”

  绒对他友好地笑笑,揉了揉眼睛,大概这才真正地醒了。

  阳光、教室、心跳和他,一切的一切都刚刚好。

  这里的一切飒都了熟于心,除了这个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男孩。在这个世界里,只有他是特别的。

  ……

  醒来已经是上午8点,酒店的天花板告诉着自己遇见那个男孩的一切都只在梦里发生。梦醒之后,那个世界里的所有,都如风般消失殆尽。

  自己的中学时光里没有这个人,飒能确信。

  或许以后也不会有了,但飒很期待自己和华绒绒的故事,哪怕这个故事只能存在于梦里。 

  2.

  休息的这几天,飒似乎变得很嗜睡,除了吃饭和写歌,他最大的乐事就是睡觉。他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,期待自己的曾经,那些无聊的时光里突然闯入的一个男孩。

  他并不是总能在夜里遇见绒,但是如果遇见了,第二天醒来定是心情大好,然后继续期待……

  ……

  开学之后没多久,就得是高一军训。军训的日子没什么乐事,每天就是顶着烈日练军姿,打军体拳,可以说是无聊至极。

  在去往军训地点的路上,飒和绒一前一后地坐着。飒的旁边坐着一个女生,他高中的初恋女友,白芷。

  这个女孩子处事冷静,不骄不躁,总是看上去不慌不忙。长得也算标志,待人温和,几乎挑不出毛病。两人最开始在一起,其实也没什么感情基础,大抵是性格相似的人彼此吸引,最后连在一起和分开都无比平和。即使自己也因此难过、心痛了许久,但时间飞逝,现在想起,初恋分手带来的伤疤,竟然连痕迹都没在自己身上留下。

  重回自己的高中,和曾经的初恋再次相遇,心里总还会有些异样。以至于刚才,女孩笑着问自己:“可以坐在你旁边吗?”自己一时恍惚,只是点点头没有拒绝。

  白芷正要和自己说什么话,前面的座位窜出一个脑袋,接着一只手搭在靠背上,一只手拿着耳机的另一只:“飒,那个……”

  还没等绒说完话,飒拿过绒的耳机:“你给我坐好,小心摔了。”

  这话成功让绒乖乖地坐在位置上,从座位和窗子狭小的空隙往飒这边看。

  耳机里播放的是周杰伦的简单爱,飒这才想起,自己的中学时光,最流行的便是周杰伦和陈奕迅。大街小巷的人唱着的歌,不是《晴天》便是《菊花台》。中国风的开创性演绎让人耳目一新,这几乎让周杰伦成为了全民偶像。

  这其中也包括飒。

  一首歌,让他真真实实地回到了中学时代,回忆起中学时代听着偶像的歌曲,自己哼着写下自己心仪的旋律,一切都如新生般美好。

  “你也很喜欢周杰伦?”飒凑到狭小的缝隙旁,用只有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说着。

  绒点点头,把自己的mp3从缝隙中递过来:“要点歌吗?”

  飒拿过mp3,轻轻地抚摸着这个颇有年代感的物件:“绒,我写了一首歌,叫《for forever》,有机会的话,我唱给你听。”

  “好,”绒想了想说,“是写给我的吗?”

  “你猜?”

  周围的风景快速往后移,只有天空中的浮云像是跟随着他们,静止不动。飒看着天空发呆,耳机里传来熟悉的旋律和模糊不清的歌词,一切似乎都回到了从前。

  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安静听歌,一直到巴士终点。

  ——

  到了军训基地,已经是中午,匆匆吃过饭后,他们被教官带到男生寝室。

  一个偌大的房间,铺了几十张上下铺,全年级男生都睡在一个房间里。飒轻车熟路地选择了角落的上铺,放好自己的东西,沉默地看着周围的男生兴奋地叽叽喳喳,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兴奋。

  眼前突然窜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阻挡了飒看别人的视线。

  “飒,你睡哪儿啊,我去你旁边。”绒并没有转头跟他说话,像是在自问自答。等到他终于找到飒的床位,使劲将背包扔到床上,跳上梯子。

  一切动作干净利落,毫不拖泥带水。

  “整理好床铺午睡,少在这里叽叽喳喳的。14:00准时在操场集合!”

  教官的声音雄厚,足以传遍整个寝室,震得人耳膜发疼。

  绒躺在飒的旁边,中间只有手肘处有一小节铁栏隔开,除此之外,特别像两个人同睡一张床。

  相隔之近,近得飒几乎能数清绒的眼睫,近得若是再凑近一点就可以额头相碰……

  停,飒你在想什么!

  他拍了拍自己脑袋,把自己从这种不安分却又不由自主的想象中拉出来,继续近距离打量着绒。他已经不记得自己高一的时候旁边睡的是谁,只是感觉此时近距离地睡在一起,有一种别样的感觉。

  绒好像感受到了面前炙热的目光,睁开眼正好对上飒的眼睛,似乎含有情感,却不知从何说出。

  “飒……”绒小声地喊着他的名字,伸手在枕头旁边的书包里找着什么,“不开心吗?我看你都不怎么说话。”

  “我没……”

  绒将一块饼干拿在手里,举在飒的面前:“吃块饼干吧,或许就不会不开心了。”

  这人……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……

  飒成功被他小孩子气的样子逗笑,靠近了些,凑到他的耳边说:“你怎么在床上还要吃东西啊?”

  或许是这个亲密的举动让绒措手不及,眼神突然变得慌张,手里的饼干差点拿掉。

  “你……你不吃,就给……给我了。”

  “别紧张,”飒摸了摸绒的头,笑得像个拐卖儿童的大人,“我当然吃。”

  说完,他用嘴含走了绒手里的饼干,慢慢地嚼起来。

  绒的脸被涨得发烫,眼神也开始飘忽不定,一句话也没扯清楚,支支吾吾地挤出一句话:“你你你……干嘛?”

  嘴里的饼干没有一点味道,这样的感觉让飒突然意识到,这是梦啊,梦里怎么能够感受到味觉。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,寝室、军训、饼干,还有华绒绒。

  味同嚼蜡的饼干让他有些反胃,但是身边的绒脸颊红润地看着他,眼神清亮,如此清晰。他似乎在等自己说什么话,满脸期待。

  “很好吃,谢谢你。”飒轻轻一笑,眼角微弯,是温柔的模样。

  他定是不忍心说实话的,不忍心看绒失望难过。

  “真的吗?”绒听完便开心地笑了,“那这盒都给你,以后你也要开开心心地。”

  这盒饼干叫“白色恋人”,灰蓝色的包装上印着些雪花和日文的名字。飒记得自己曾经在某个地方见过,但印象不深,味道什么的,早就忘得干干净净。

  “谢谢你,乖乖睡觉吧。”

  绒点点头,面向着他,闭上了眼睛。

  “飒……有没有人说过,你笑起来很好看……”

  吐词有些模糊难辨,像是半梦半醒中无意间说出来的话,但它被飒准确地捕捉到。他扯了扯了绒被掀起的被子,给他重新压好,心里有一种别样的感觉在蔓延,酸酸涩涩。

  他将绒散在面前的脱发别在耳后,心里一直在重复着:你也很可爱啊。

  正午的阳光从未拉严实的窗帘间隙中洒入偌大的寝室,温暖的阳光,甜甜的空气,亲昵的少年和微扬的嘴角。

  果然,一切刚刚好。

  3.

  一觉醒来,已是大中午。拉上隔光窗帘的房间依旧是黑的,似乎分不清白昼与黑夜。飒翻了个身,有些不快于突然从梦境中拉回现实,闭上眼睛接着睡。

  半分钟之后,毫无睡意的飒还是睁开了眼睛,有些失落地坐了起来,看着某一点发了会儿呆,然后叹气一声,总算起了床。

  昨晚睡得很好,而现在,他的心情也不错。他很期待和绒的下一次相遇,以及,亲自给他唱一首《for forever》。他不知道自已的脑海里为什么突然会冒出这一首歌,一首并非情歌的全英文歌曲。

  他拿出以前用来记录临时音乐灵感的本子,在上面龙飞凤舞地写了三个词语——绒绒、白色恋人、For forever。

  这是他的梦境,或者说,是另一世界的美好幻境。

  飒对绒的事情耿耿于怀,但在梦境里和绒再次相遇,已经是几周之后的事情。

  ……

  “飒,你别睡了,老师来了。”

 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,飒一下子惊醒过来。

  面前的人正是自己一直挂念着的绒,他正瞪大眼睛看着自己。周围是熟悉的教室,还有刚刚走上讲台的老师,飒总算反应过来,自己可算是回来了。

  -好久不见,我有些想你。

  这句话飒只能在心里默念,说出来可能会被绒认为脑袋不清醒。然后他伸手将绒又长了不少的头发别在耳后,碰到绒的耳朵时,成功让他一个激灵,转头疑惑地看着飒,正好撞上飒笑得有些痴汉的表情。

  飒理直气壮外加一本正经地解释:“你的头发太乱了,看不下去。”

  “才睡醒头发才乱好吧……”

  绒嘀嘀咕咕地声音过小,连他自己都没听清自己在念叨什么。

  班主任敲了敲黑板,让全班彻底安静下来,才开始讲事:“今年元旦,是你们在学校过的第一个新年,你们好好准备,直接给宣传委员报节目。我们是艺术院校,想必大家的节目一定会非常精彩……”

  话音刚落,一个班必定会有的一个带动全班气氛的人便开始欢呼,接着班上就喧闹得连班主任都招呼不下来了。班主任摇了摇脑袋,想着一个大课间或许才够这帮熊崽子折腾,挠了挠自己已经没几根头发的头顶,走出了教室。

  班上开始三五成群地讨论自己的表演计划,一时间,一个教室热闹非凡。

  绒凑近了些,迫不得已放大声音:“飒,你想去吗?”

  飒用手撑起脑袋,歪着头看他,勾起一个微笑,正准备回答,就被一个女声打断了。

  “飒,我可以和你一起表演一个节目吗?”

  这个人正是白芷。

  和她四目相对,飒这才想起,自己高一的时候,确实和她一起在新年晚会上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什么情歌,获得了很多人的掌声。自己好像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和白芷有了越来越亲密的纠葛。

  女孩期待的目光似乎像当初一样吸引着人,似乎不容他拒绝。

  “不好意思,白芷同学,”绒转过身,赔笑地看着她,“刚刚飒答应我要和我表演节目了,实在抱歉。”

  白芷的脸上露出一份失落,但还是勉强扯出一个微笑:“没关系,祝你们顺利。”

  眼神里的祝愿倒是真心的,看来她确实是飒当初没有看错的好姑娘。

  等到绒坐到椅子上,飒才凑近了些,神秘兮兮地说:“你帮我回绝了?”

  绒转头看了他一眼,抿着嘴唇,像是在想什么,皱了一下眉头表示自己内心的不快。然后撑了一下桌子就站起来,打算喊住还没有走远的白芷。

  还没等“白”字说出口,飒眼疾手快地站起来捂住了他的嘴巴,将他按回位置上。

  飒没有松开环住肩膀和捂住嘴巴的手,像是将绒抱在怀里。他凑到绒的耳边,小声地说:“乖,别闹,我想和你唱歌。”

  大抵是将呼吸的气息都打在了绒的耳朵上,绒的耳朵通红,即使飒放开了绒,退回了自己位置,他还愣着原地一动不动。

  飒也只是笑着看他发呆,没有去惊动他。

  两人像静止画面一样呆滞了一会儿,直到绒匆匆留下一句“我出去一下”,然后飞快逃出教室。

  飒没有跟上去,只是透过门后面透明的窗户看到绒跑到走廊地一边,像个吃到糖的小朋友一样,捂着脸蹦跶着转了几圈,接着站着傻笑了一会儿,才蹲了下去,将自己缩成一团。

  高兴和害羞成这样,或许可以理解为对自己有意思吧。

  飒的心里被绒可爱和单纯的少年情怀融化,上扬的嘴角也不再忍得住。

  嗯……这样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追(tiao)求(xi)绒了。

  ——

  放学之后,各层楼的音乐教室都占满了人,两人只好另找地方。

  “去我家。”

  家里没有人,这已经是飒中学和童年时候的常态。两岁的时候父母离异,自己的生活里便没有母亲的影子。父亲很忙,总是不在家。

  一个人待在家里,有时胡思乱想,有时只是放空。明明看上去那么孤独难熬的时光,却成了自己独自享受的时空。

  绒是高中时他第一个带回家的同学,好像也是唯一一个。

  “for forever,”飒坐在钢琴前面,熟练地按着音符,“我答应唱给你听,你要是喜欢,我们俩就一起唱。”

  一首英文歌,曲调温柔,一反自己常常使用的摇滚重金属。歌声与吟唱似乎在讲述一个故事,讲述一个纠结于时间而无处安放的灵魂,他说“some things never last forever(有些事难以亘古长存)”,他说“Sometimes they do but not forever(哪怕他们努力也不过昙花一现)”。

  只有一架钢琴,只有一个声音,没有和声,没有鼓点,纯粹地表达,单纯地塑造。

  他说:“But if forever lasts till now,Alright(如果永恒只能停留在这一刻,也好)”

  一曲终了,房间里许久的安静,两人都没有说话,似乎还沉浸在歌声里的小小世界。

  “飒,”绒盯着钢琴,轻轻开口,眼圈发红,声音也有些许哽咽,“这首歌,你为什么写它。”

  为什么写它呢?

  这好像是已经遥远到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,因为一场演唱会,他感受到了短短2个小时的激情与美好。不舍结束,期待下次。

  因为美好过于短暂,所以他写了这首歌,是写给美好的,写给歌迷的,写给过去的每一次,短暂却珍贵的美好。

  绒没有等到飒的回答,只等来了更长时间的沉默。他并没有追问下去,只是说:“我很喜欢这首歌,它很适合我们。”

  适合这个缥缈若虚的美好世界。

  ——

  两人选择了最简单的方式进行演唱,钢琴,和声,仅此而已。他们也有想过给这首音乐加上其他的花色,但总觉得那样之后,这首歌会少了很多它本来的纯粹。

  这个世界永远没有定数,飒甚至无法预测,自己和绒的相处,有了今天还会不会有明天。但是潜意识里,他想和绒有一次合作舞台,哪怕只是在梦里。

  4.

  飒最近总是在练《For forever》,每一场演出,不论是大是小,他一定把这首歌放进歌单里面。歌迷们开玩笑说,“发发爱我”已经是除“我管你”之外,又一首进入必唱歌单的一首歌了。每次采访问起,他也只是笑着说一句“我很喜欢这首歌”,如此敷衍了事。

  至于真正的原因,飒把它藏进了自己的梦里。

  ……

  面前的女孩羞涩到满脸通红,粉红色的信封摆在他的面前,她的手紧紧攥着信,将两个角都揉出褶皱。

  “飒,我喜欢你。”

  这样的场面唤起了飒的回忆,他的初恋就是这是开始的,自己懵懵地应下,慢慢触动真心,最后又和平分手。他记得自己给初恋的她写了一首歌,旋律和歌词都已经不记得了,就连那张写满音符泛黄的纸,都不知道被扔到了什么地方。

  那段回忆虽然平淡而美好,但对于飒来说,把它封存在记忆里,比重新翻出来接受岁月的洗礼更加明智。

  “抱歉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  白芷只是点点头,将信收了回去,转身离开。

  飒当然捕捉到她泛红的眼角和强忍的泪水,但他知道自己并没有安慰她的权力。

  “那个藏在柱子后面的同学,我看到你了。”

  从柱子后面走出来的男孩一步一步挪到他的面前,心虚地低着头。偷窥别人告白失败的现场,还被对方发现和揭穿,绒觉得,这一定是自己人生中做的最尴尬的事情。

  “怎么啦?”飒一手扶着墙,歪头看着低头的绒,像是故意调戏他一般,“好看吗?”

  “我……我对不起……”

  绒急得语无伦次,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几个字又小声到连他自己都难以听清。满脑子被尴尬和失落占领,尴尬于自己的表现,失落于刚刚飒说自己有了喜欢的人。他当然不会自以为是到认为喜欢的人是自己,但是确实,自己已经不争气的地爱了。

  越想越是难过,绒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这个修罗场。泪水快要难以压抑地涌出,但是他不想在飒面前哭,不想飒看到自己哭。

  “你怎么不好奇我喜欢的人是谁?”

  “是谁……都和我没关系!你爱喜欢谁喜欢谁!”

  像是被刺激到,绒发泄般说出难听的话。

  气氛突然尴尬,两个人陷入沉默。嘈杂的课间和无人安静的小走廊形成鲜明对比,绒感受到炙热的目光,更加地坐立难安。

  飒等了一会儿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走向前去把绒抱在怀里。

  “真是,怎么会和你没关系?我那么明显地喜欢你,你怎么都没有发现?”

  “你哪里明显了!不对……”绒突然反应过来,惊讶地瞪大双眼,“你你你喜欢我?”

  飒搂住他的腰,摸了摸他毛绒绒的头发:“当然,我的绒绒。”

  存在于梦境里的人似真似幻,但是飒不希望他难过,不想要他伤心。

  哪怕一切都是假的,依然是情起心动,如此爱了。

  5.

  一连几个月,飒都没有再梦见绒。这让他很害怕,他害怕会错过和绒的舞台演出。他很难想象,自己如果错过了演出,绒会难过到什么样子。

  竟然对梦境里的人物如此上心,传出去,估计得说“震惊,某知名歌星竟然患上幻想症,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”

  ——

  “飒飒……你醒醒,看看我好不好……”

  带着哭腔的声音让飒一下子惊醒,自己正待在高中时的卧室。窗帘被拉上,屋里正处于一片昏暗。绒正坐在他的床头,哭得不能自己。

  “绒绒?”

  飒慢慢坐起身,心疼地帮他擦眼泪,抱住他,拍拍他的后背。

  “你……你终于醒了,昏迷了好久……我以为……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…”

  “怎么会?”

  飒托起他的脸,在嫣红的眼角处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
  “别哭啦,我们的约定,我怎么会忘?”

  ——

  简陋的舞台,杂音颇大的设备,混乱的灯光,即使是音乐高中,舞台设备也远远比不上出道后的飒面对的舞台高档。他已经很久没有用过如此的设备,但是这一场演出,却在他的心里比很多次的万人舞台重要。

  这一次,他的身边站了绒,他喜欢甚至深爱的男孩。

  舞台,灯光,钢琴,人声。

  一切都刚刚好。

  “And now I see for real(我现在看到了真实的)”

  站在钢琴旁边的绒穿着白色衣服,白皙的皮肤,泛红的嘴唇,宛若下凡仙子,纯粹而不食人间烟火。

  一转头便对上飒柔情似水的目光,爱意、温柔,带着浅浅的微笑,注视着他的表演。或许是心爱的人近在咫尺,心动到两颊通红,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,本该接着唱的歌词一下子停住,大脑短路到不知所措。

  进错拍之后慌忙的补救,这一举动被飒敏锐地捕捉到,连忙给他接上。

  “But never for forever(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永恒)”

  绒反应过来,低头尴尬地笑笑,在灯光之下,越发可爱。他笑着接上歌,和飒一起合唱。

  一曲终了,全场爆发掌声和恍惚。但嘈杂喧闹的声音像是被两人屏蔽了一般,在属于他们的世界里,一切依然平静,眼里只有彼此。

  ——

  天台,逐渐暗下来的天空和阵阵冷冽的冬风。楼下的老师和同学还在为新年狂欢,楼上的他们俩站在栏杆前面,默契的相视一笑,相顾无言。

  “我已经很满足了……”绒钻到飒的怀里,勾住他的脖子,轻轻地喃咛,“我喜欢你,喜欢得快要发疯。我总是在想,要是我早一点遇见你就好了,在你还没有出名的时候就遇见你,然后死死地把你守住。不然,等你走到万人的舞台上,唱给全世界的人听,你哪里还听得见我的呼喊……”

  “绒绒?”

  飒震惊地听着绒的话,完全不可能在高中的时候听到的话,更像是在他出名以后,作为他的歌迷对他说的话。时空错乱之间,飒觉得眼前的一切变得更加虚幻。

  “能梦见你,我已经很幸福了。哪怕我知道等我醒来,你就不再属于我,我也从来没有出现在你的世界里……”绒把头埋在他的怀里,说起话来染上哭腔,闷声闷气地,“我已经很知足了,飒飒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梦里……”

  这……不是我的梦吗?飒疑惑地看着面前这个分明掉着眼泪,却强行扯出一个笑脸的绒,心里便抽着难受。

  “既然这是我的梦,那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,对吗?”

  还没有等飒回答,绒仰起头,吻上飒的唇瓣。湿润的眼眶,迷离的眼神,绒就这样注视着近到肌肤相亲的飒,嘴角上扬其一个弧度。飒回应着绒这个热情的吻,哪怕他只能看着绒红润诱人的唇瓣,想象着它可能的滋味和触感。

  这是梦,飒除了心痛,没有其他感觉。

  片刻,飒放开绒,任由他倒在自己怀里。

  “But if forever lasts till now,all right.(如果永恒只能停留在这一刻,也好。)”

  十指相扣,绒轻轻地哼着这首歌,身体逐渐变得透明。

  相逢不过虚幻,我甚至不能确定你是否真的存在,但情不知所起,我对你,一往情深。

  “我会找到你的。”

  飒说着,更像是自言自语。

  ——

  从那时起,飒再也没有见过绒,也没有做过绒的梦。他就像是永远的消失在了飒的世界里,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。

  只是从那以后,飒总是经常会唱《For forever》,像是肯定,有人会听见,他的心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TEC——

        (为了更好的开始)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